茉莉脆梅 | 65 g 哪裡買最快,我相信大家都有要每日C100葡萄綜合汁 | 800 ml 的時候
但我也相信大家等包過味王排骨酥湯麵 | 4x80 g 也快煩死了
今天跟你說美粒果白葡萄加蘆薈Pet | 1250 ml 只要20分鐘就可以送到家你有沒有興趣
雅傳台灣傳統黑糖 | 500 g 哪裡有?最快的訂購
foodpanda 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,全台24小時外送服務,包含上萬家知名排隊餐廳美食、上千間便利超商、生鮮雜貨及生活用品商家。手指輕點,20分鐘火速外送上門!丁斌煌曹為霖安和美醫美外科診所負面新聞處理

看更多 CTWANT 文章
大S預言小S婚後「當家庭婦女」淡出演藝圈 16年後網驚:mm贏了
基督徒人妻自爆「婚後0容忍教條」禁A片+異性伴侶 全網看完炸鍋了
女友月薪60K 27K男提議成親「女主外」慘被親友嗆:沒出息

[周刊王CTWANT] 台灣便利商店店員常常被認為「萬能」,除了整頓商品和結帳以外,要做的事愈來愈多!自疫情入手下手,許多網友增添網購、寄件到超商,也讓夥計愈來愈忙。有網友質疑店員告知取貨要客人自己找是假的,四大超商也對此做出回應。(圖/陳儷文攝)

超商取貨相當輕易,當也造成店員工作量、消費者排隊結帳時候增添。

目前全家便利商店還沒有讓客人自行找貨,但另三間業者確切有此措施。同一超商默示部分門市已入手下手實施,而OKmart則默示已有41間門市因包裹量大,已起頭實行,別的萊爾富則自6月起成立自助取貨專區,但已付款或高單價的包裹例外。

原PO表示,夥計诠釋如今店裡取貨都讓客人本身找,讓他不由得質疑「幹嗎要跟我註釋?應該是哄人的吧,所所以真的嗎?」

一位網友昨(24日)在PTT的CVS板(便當商店板)發文,表示凌晨到超商取貨,店裡明明沒有別的客人,但店員竟叫他本身去找貨,「找完以後,我就笑笑問他,你們這間是加盟還是直營,他跟我說加盟」。